芜湖市环境监测与控制工程技术中心
仪器设备
国务院环境保护主管部门统一开发建设项目环境影响登记表网上备案系统(以下简称备案系统),并部署在省级环境保护主管部门。省级环境保护主管部门通过地址链接方式逐级分配备案系统使用权限至行政区内的市级环境保护主管部门。地址链接信息由市级环境保护主管部门向社会公告。
政策信息

​芜湖市环境监测与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

芜湖市环境监测与控制工程技术中心于2021年12月27日分别获得全国碳排放咨询服务能力评价企业资质证书及环境治理、环保管家服务优秀示范单

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反腐倡廉专...

为进一步严明政治规矩,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教师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2月22日、2月23日,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分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观看反腐倡廉专题电视片《零容忍...

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要求,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于2月17日下午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曾友山,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李周明,校宣传部理论教育科科...

服务项目

环评

为各种类型的企业提供项目开发的环境影...

验收

为各种类型的企业提供项目验收工作,包...

培训

提供各类环保法律法规培训、政策解读、...

合作交流

地址:芜湖市文津西路201号,邮编241003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