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环境监测与控制工程技术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 正文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09-18       发布者:2019-09-18       浏览次数:

918日,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一行8人来校考察交流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专业群与产业链对接等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吴长湖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1.jpg

吴长湖对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客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与办学基本情况,并就学校招生规模、留学生情况以及2019级新生报到情况做了介绍。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合作交流中心负责人介绍了该校基本情况,对我校在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与影响力表示了高度的赞扬。

 2.jpg

两校还就教学、实习实训、大赛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合作交流中心、人文艺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商学院、纳米科技学院主要负责人,我校校企合作处、艺术传媒学院、材料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网络工程学院、国际经贸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地址:芜湖市文津西路201号,邮编241003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