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发稿:靳维维 | 审核: 刘志 | 发布日期:2021-06-21 】

亲爱的2018级同学们:

时间如白骥过隙,转眼间三年的大学生活即将告一段落。走过春华秋实的三年光阴,又一次骊歌唱响,你们将告别美丽的校园,告别敬爱的老师,告别饱含欢笑、泪水和真情的大学时光,带着希望与憧憬,背起行囊踏上新的征程。此刻,你们的心情也许有些感伤,又有些兴奋;有些犹豫,又有些坚定。然而,今生不再的三年,转眼间就将成为我们此生最美的回忆。希望多年后,母校再回忆起你们的离去时会流露出会心的微笑,我们也希望你们在离别时能够给这片纯净的乐土留下欣慰和安宁,为此,我们真诚地向你们发出以下倡议:

一、守规矩,保持良好形象。时刻注意珍爱个人形象,不酗酒,不打架,不乱丢东西,为维护文明、和谐的校园尽一份力。

二、重情义,开展有意义的活动。或拜访老师或关爱学弟、学妹,为学校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情,在母校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

三、爱公物,讲究卫生。离校前要搞好宿舍卫生,保证桌子、凳子、床、门窗、玻璃等公共设施完好无损。争当文明离校楷模,为学弟学妹们做好榜样。

四、讲秩序,按规定程序离校。有序办理毕业离校手续,按时离校,无特殊原因不滞留学校。

五、筑梦想,书写精彩人生。未来的日子里,会有风雨兼程,也会有雨雪初霁,热情的你们,要用青春鼓起启航的风帆,去奋力开拓壮丽的人生。秉承母校优良传统精神,共筑成功梦想,搏击精彩人生,让青春梦想在岗位建功中出彩,在奉献社会中升华!母校期待着你们幸福的佳音!

亲爱的同学们,惜别母校,让我们携起手来将美好留给母校,将感恩留给师长,将关心留给同学,将信心留给自己。无论何时,请牢记“真知为料,立德成材”,无论何地,你们代表着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母校会为你们的成功微笑。

最后,衷心祝愿你们在今后的道路上,书写幸福人生,成就锦绣前程。起航吧,让我们期待美好的重逢、期待圆梦的喜讯!

材料工程学院2021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