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赴安徽工程大学开展调研交流

【发稿:华飞 | 审核: 潘莉 | 发布日期:2023-06-01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际,5月29日,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曾友山率材料工程学院一行赴安徽工程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调研交流,院长吴为亚,副院长李超,教师张时参与了此次调研。

安徽工程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郭广春,院长左如忠等热情接待了学院一行。在座谈会上,郭广春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系、互相学习借鉴、共同发展提高。左如忠介绍了学院的建院历程、师资力量、本硕博贯通的人才培养体系、科研项目等方面情况。曾友山介绍了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创建职业教育本科基本情况,希望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专业设置、科学研究、人才引进等方面加强合作,并对安徽工程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吴为亚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以及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想法,希望能够加强合作。

最后,双方围绕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等调研主题进行深入交流。(文、图/张时 审/潘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