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重点工作督查组到材料工程学院开展督查指导工作

【发稿:靳维维 | 审核: 潘莉 | 发布日期:2023-05-15 】

5月12日下午,学校党委重点工作督查组一行5人在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曾友山的带领下深入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党委重点工作督查指导。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潘莉及总支班子成员参加汇报会。

曾友山代表督查组对督查工作的目的和督促指导的具体内容作了说明,本次督查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情况、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制度执行情况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等四个方面展开。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潘莉分别从理论学习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制度执行与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督查组认真查阅了相关资料,并现场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曾友山对学院工作的扎实开展和亮点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导。他指出,要在学以致用、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发展动力上持续下功夫。一要抓好理论学习,夯实推动发展的思想基础;二要抓好组织建设,增强干事创业的力量基础;三要抓好纪律作风,培育履职尽责的清风正气。党建促发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文/朱风军 图/靳维维 审/潘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