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作风建设暨安全教育会议

【发稿:靳维维 | 审核: 潘莉 | 发布日期:2023-05-11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实效,建设一支品学兼优、作风扎实的学生干部队伍,材料工程学院于5月10日召开学生干部作风建设暨安全教育会议,学院团委老师、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会上,胡文慧老师就近期的团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后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靳维维老师结合近期学校及学院相关会议精神和学生日常工作开展情况,从作风建设、安全教育、主题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结合学校2023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学生干部要主动深入学生中,加强安全宣传,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她强调学生干部在思想上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准确定位身份,恪守学生本分,改进工作作风,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中,要自觉提高个人的能力与修养,以身作则,履职尽责;在生活中,要尊重他人,注意言行举止。最后,她希望学生干部坚守初心,更好地把学生组织服务同学的作用发挥出来。

此次专题会有助于强化学生组织的作风建设,增强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扎实推进学院学生工作,为学校高质量人才培养保驾护航。(文/靳维维 图/王跃军 审/潘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