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与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办乒乓球友谊赛

【发稿:华飞 | 审核: 吴为亚 | 发布日期:2023-04-27 】



2023年4月27日,由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和公共管理学院分工会共同举办的乒乓球友谊赛在校工会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得到了双方学院教职工的积极响应,材料工程学院由院长吴为亚带队,公共管理学院由副书记王永琦带队,这充分反映了学院教职工对乒乓球这一运动项目的喜爱,对强身健体活动的重视。

本着以球会友、相互学习、相互提高、共同交流的目的,参赛选手们奋力比拼。赛场上各队选手精神抖擞,旋球、吊边角、扣杀等战术频频出手,一板板扣人心弦的扣杀,一个个急速如风的猛攻,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球馆内充满了加油呐喊和欢声笑语。在一片祥和的氛围中,大家依依不舍的结束了本次活动,并在球馆内合影留恋。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本次活动,不仅起到了强身健体的作用,而且增进了兄弟学院之间的交流互动,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感情。(文、图/华飞,审/吴为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