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安徽亦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一行来材料工程学院考察交流

【发稿:华飞 | 审核: 潘莉 | 发布日期:2023-04-25 】

为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深学校与企业的合作,2023年4月20日下午,安徽亦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芮定文来材料工程学院考察交流。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吴为亚,副院长李超参加座谈。

安徽亦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以解决政策执行落地“最后一公里”问题为核心,为政府、事业单位以及企业提供工程咨询、产业规划、科技服务、企业管理等服务的综合性服务机构。总部位于安徽省芜湖市镜湖区,在南京、合肥等地区设立分支机构及服务中心。

在材料工程学院,校企双方就如何推进校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在人才共同培养、共同申报项目等方面合作达成初步共识。其后,吴为亚向芮定文颁发产业教授聘书。(文/张时 图/张时 审/潘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