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赴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稿:华飞 | 审核: 潘莉 | 发布日期:2023-04-25 】

为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4月18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吴为亚,副院长李超率相关教师前往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海螺水泥人力资源副部长杨素伟参加调研。

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9月1日,同年10月21日在香港上市,开创了中国水泥行业境外上市先河。下属300多家子公司,分布在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和印尼等8个国家,员工4.78万人。经营产业涉及水泥制造,塑料制品,装备制造,新型物流等。

在海螺集团,校企双方就如何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进行深入交流,并在人才共同培养等方面全方位、全过程合作达成初步共识。其后,吴为亚向海螺水泥人力资源部部长夏良颁发产业教授聘书。(文/张时 图/张时 审/潘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