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开展“烈士纪念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靳维维 | 审核: 潘莉 | 发布日期:2022-09-30 】

2022年9月30日是我国第九个烈士纪念日,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深化爱国主义教育,9月30日上午,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赴三山烈士陵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生支部党员老师、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仔细观看历史图片展,认真了解革命先烈为新中国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接受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烈士墓前,全体师生集体默哀致敬,深切缅怀二十九位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祭奠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以饱满的激情和铿锵有力的声音传达出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党员身份。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现场接受革命教育和红色洗礼实践学习,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传承革命先烈忠诚本色,时刻铭记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文/靳维维 图/代广东 审/潘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