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会操展风采 材料工程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会操暨总结表彰会

【发稿:靳维维 | 审核: 潘莉 | 发布日期:2022-09-26 】

军训,是大学生成长过程中一笔宝贵的财富,为检阅军训成果,提升训练水平,材料工程学院于9月26日上午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会操暨总结表彰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潘莉,辅导员张玲、高磊、马啸宇等出席,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

首先,所有新生整装列阵,昂首阔步接受检阅。接着,军训总教官汇报了相关情况,然后,同学们喊着响亮的口号,齐步跑入比赛场地,跟着教官短促有力的口号,同学们迅速地做出动作,挺拔的身姿、紧凑的小碎步、整齐的步伐向我们展示着他们的自信与骄傲。最后,授予潘刘鹏、李杰等6名教官“优秀教官”称号,表彰9个班级“优秀集体”称号,院领导、老师分别与教官、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今日沙场点兵展风采,他日激情飞扬铸辉煌,为期10天的军训,让全体新生接受了一次身体上的锻炼和精神上的洗礼,为今后学习生活、全面发展、服务社会、报效祖国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发扬军训优良作风,用辛勤的汗水书写不悔的青春壮丽诗篇。(文/靳维维 图/高磊 审/潘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