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赴新亚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共建”交流活动

【发稿:华飞 | 审核: 潘莉 | 发布日期:2022-09-15 】

为推进新时代基层党建“双联双应”工作落地生根,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使党建和业务工作相互促进、深度融合,9月14日,材料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走进新亚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同新亚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共建互促”交流学习活动。

新亚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人事部经理邱正来,详细介绍了新亚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抓党建、促发展”具体工作成效,近年来公司以党建为引领,积极开展“战疫情,稳生产”活动,为国家和地方经济做出了突出贡献,同时,积极与地方高校,尤其与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强强联手,签订了多个校企合作订单班。

材料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李超从教学、教研、科研、专利、教师活动等方面具体介绍了在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下,学院教师取得的成绩,传达了副院长刘育红对校企合作的指导意见:要求学院要明白企业的需求,能够根据企业需求及时调整人才培养方案;了解时代的发展,避免了传授知识的滞后性;能够与企业共同研发项目,提高校企的科研能力;建立实训基地,提高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学院的责任是服务好学生,为企业输送人才做服务。随行的“新亚特”订单班班长对班级学生关心的问题向公司做了汇报,邱正来和在座的公司负责人做出了相应的答复。

为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在工作岗位上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教工支部全体教师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文/姚有智 图/陈园 审/潘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