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情满芜职 材疫中秋 材料工程学院开展中秋节主题活动

【发稿:靳维维 | 审核: 吴为亚 | 发布日期:2022-09-11 】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中秋佳节踏着迷人的月色,跚跚向我们走来。为欢度中秋佳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材料工程学院认真做好中秋假期疫情防控和学生服务工作,结合实际开展“情满芜职 材疫中秋”中秋主题活动,营造了浓郁的中秋节日氛围。

9月10日下午,各班级代表们齐聚学校网球场,大家通过经典诵读、小品、独唱、合唱、猜灯谜、趣味游戏等形式,让同学们了解了中秋节的风俗习惯,感受到了传统节日所蕴含的深厚文化内涵,丰富了校园生活,促进了学生们的欢乐成长。

本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学生对中国传统节日和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认识,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使大家度过了一个快乐的中秋节。(文/靳维维 图/崔晨 审/潘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