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我系07工检团支部全体成员于下午3:40 分开始清扫南校区公共区的垃圾,尤其是白色污染。同学们分成若干个小组,有的负责草坪,有的负责主要路段,有的负责大门区域,有的负责木桥片区,大家干得热火朝天,落日之前,基本上把南校区主要公共地段的垃圾和白色污染清除干净,给学校换上新衣。
这次劳动的范围比较大,所有支部成员都撒下了辛勤的汗水。在劳动中,一方面同学们懂得了遵守公共道德保护环境的重要性,自己平时一个不经意的动作就会给别人造成数倍的麻烦;另一方面,在生活中发扬雷锋精神为公众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既有益于社会,自己的社会价值也得到了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