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党建+就业”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靳维维 | 审核: 潘莉 | 发布日期:2023-03-08 】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建对就业工作的引领作用,3月8日上午,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潘莉率学生党支部部分党员及学院学生一行60余人前往安徽神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就业”主题党日活动,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模式,着力助推学院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安徽神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安徽省芜湖市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前身是1988年成立的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神剑化工厂。公司主要从事粉末涂料用聚酯树脂系列产品及其原材料(新戊二醇)、高端装备制造配套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活动现场,党员教师在企业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带领下实地参观了企业,并详细了解了往届毕业生的工作等情况。随后,学生跟随企业讲解员,步入企业的研发中心、实验室和生产车间等场所,真实了解和感受企业的文化氛围。最后,双方举行了“党建共建基地”和“实习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此次“党建+就业”活动不仅开阔了学生视野,提高了学生社会认知能力,还有效搭建了“党建+就业”校企合作就业平台,增强学生对专业的认同感和责任感,为学生顶岗实习和高质量就业开辟新路径。(文/靳维维 图/马啸宇 审/潘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