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赴企业走访调研

【发稿:华飞 | 审核: 潘莉 | 发布日期:2023-03-01 】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2月28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吴为亚,副院长李超率相关教师前往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和芜湖楚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经理及芜湖楚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汪明参加调研。

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7月,是一家依托清华大学设立的综合性大型企业,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为依托的科技服务提供商。芜湖楚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于2016年12在芜湖弋江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成立,是面向高端特种储能领域,提供集成“电芯”和“BMS”关键技术及产品的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服务的民营股份制企业。

在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及芜湖楚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双方就如何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进行深入交流,并在毕业生就业、人才共同培养、师资互派、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合作达成初步共识。学院通过积极开展企业走访调研活动,搭建就业供需新平台,为广大毕业生开拓了更多的就业岗位和机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赋能助力。(文/张时 图/张时 审/潘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