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夏季线上招聘会

【发稿:华飞 | 审核: 潘莉 | 发布日期:2022-07-22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材料工程学院抢抓毕业生求职关键期,于7月18日至22日期间,举办夏季线上招聘会,全力以赴保障就业服务不断线,校园招聘不停歇。

学院与本地用人单位精准对接,提前将用人单位需求和学生情况进行交换,以提高线上招聘会的对接成功率,有力促进了招聘会顺利进行。学院先后邀请了芜湖明珠隔膜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神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芜湖天弋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新亚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肥东国轩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五家优质企业参加了线上专场招聘会,提供职位数共计148个。招聘会以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企业嘉宾不仅给同学们带来了优质的岗位信息,还在线上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开展职业咨询与指导;同学们也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结合自己的就业意向和专业能力,投递求职简历,累积在线参会人数达300人次左右。

面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学院将进一步创新就业工作思路,通过访企拓岗拓宽学生就业渠道,积极搭建平台,服务地方经济,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文/潘莉 图/张玲 审/潘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