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联合党建结对单位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主题活动

【发稿:靳维维 | 审核: 潘莉 | 发布日期:2023-04-03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3月31日,材料工程学院联合党建结对单位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前往神山公园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主题活动。

烈士纪念碑前,教师党员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整齐列队,神情肃穆,向革命烈士三鞠躬并默哀一分钟,致以最深切的悼念和最崇高的敬意。烈士纪念馆里,大家仔细参观每一幅展板、每一份资料,深切缅怀烈士的光辉业绩,追思他们英勇顽强、不怕牺牲、无私奉献、忠诚为民的崇高革命精神。

青山绿水长留身前浩气,苍松翠柏告慰逝后英灵。本次活动让师生们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继承和发扬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引导大家在思想、学习、工作各方面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志存高远,为祖国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文/靳维维 图/肖梦雨 审/潘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