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奋斗者•正青春”主题演讲活动

【发稿:靳维维 | 审核: 潘莉 | 发布日期:2023-03-17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青年树立“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目标,3月16日,材料工程学院开展了“奋斗者•正青春”主题演讲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班级推荐,共有13名选手参加,活动现场,选手们的演讲主题涵盖了“奋斗青春,不负韶华”、“为理想而奋斗”、“生而逢盛世,奋斗正当时”等,用历史重大事件、古今人物、自身成长经历等表达了变化的是时代使命,不变的是青春的力量与奋斗的姿态,并激励大家用自己的所思和所学,以奋斗之姿展现出青春最美的风采。

青年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本次主题演讲活动以青春为引,激励青年大学生继续奋斗,将青春之力凝聚成实现中国梦的磅礴伟力,教育引导广大青年继承光荣传统、肩负强国使命,用青春汗水书写新时代新征程奋斗篇章。(文、图/肖梦雨 审/潘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