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技能服务师生”主题活动

【发稿:靳维维 | 审核: 潘莉 | 发布日期:2023-03-16 】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引导激励青年大学生加入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3月16日中午,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技能服务师生”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开展前,学院结合专业特色,制定了“制备免洗洗手液”的活动方案。3月上旬实验室陆续完成前期原材料采购工作,由实验室老师指导,学生们活学活用课堂知识,理论指导实践,先制备,再分装,最后完成自制免洗洗手液。3月16日中午,在学院团委的组织下,志愿者带着学院自制的洗手液分发给学校师生,向大家介绍洗手液的制备过程,提醒大家增强防护意识。

此次活动以志愿服务为载体,引领青年学生感悟雷锋精神,参与雷锋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良好的学雷锋、做公益、乐奉献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学院志愿服务工作的常态化、可持续开展。(文/靳维维 图/金雨 审/潘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