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建设绿色校园———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发稿:靳维维 | 审核: 潘莉 | 发布日期:2023-02-28 】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力倡树文明新风,积极参加志愿服务,代代传承雷锋精神,2月27日,材料工程学院环保协会组开展清理校园卫生活动,拉开了“学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的序幕。

活动当天,环保协会组织会员对学校和教学楼的卫生进行了打扫,以实际行动宣扬不怕脏、不怕累的雷锋作风,为学校周边的环境卫生贡献了一份自己的力量。参加活动的同学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要学习雷锋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让雷锋这个响亮的名字刻在每个大学生的心中,将校园建设得更美好、更和谐。”

本次活动为学院学雷锋系列活动打响第一枪,学院将进一步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主题突出的系列活动,鼓励青年大学生在每一个平凡的日子里以点滴的奉献和持久的坚守学雷锋、爱雷锋、做雷锋。(文/靳维维 图/肖梦雨 审/潘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