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团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稿:靳维维 | 审核: 潘莉 | 发布日期:2022-11-08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11月8日中午,院团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学院团委书记于靳维维及各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专题会议。

会上,靳维维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充分表达了党中央对青年群体的关怀和重视。参会人员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和取得的重大成果,结合自身专业、生活和工作实际,畅谈了自己的体会和认识。

下一阶段,学院团委将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按照上级党团组织要求,带领团委、学生会、各年级团支部和班级学生迅速兴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把全院青年学生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团结奋斗,为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进程贡献青春力量!(文/靳维维 图/崔晨 审/潘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