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发稿:靳维维 | 审核: 潘莉 | 发布日期:2021-12-08 】

2021年12月8日,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莉以《重温建党初心 弘扬建党精神》为题,为学生支部党员老师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党课。

潘莉在党课中围绕“黎明前的黑暗中探索”“伟大的建党之路”“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建党精神解读”“弘扬新时代下的建党精神”五个部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从前期探索、创建、发展再到壮大的艰辛历程,并阐释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32字伟大建党精神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潘莉指出,全体党员老师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要准确理解、科学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的鲜明特征和时代价值,结合实际工作和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文/靳维维图/靳帅审/潘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