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参加校第三十二届运动会

【发稿:靳维维 | 审核: 潘莉 | 发布日期:2021-10-29 】

在这个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时节,我校迎来了第三十二届运动会,我院共有40余名同学参加了22个项目的角逐。

经过三天的挥汗如雨和激烈的角逐,我院参赛选手凭借顽强的斗志和雄厚的实力,取得了佳绩,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9月27日上午,我校第三十二届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我院学子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高举学院大旗,彰显出材料学子健康向上的青春风采。

当宣布本次运动比赛正式开始时,操场沸腾了,我院学子沸腾了,他们摩拳擦掌,就等着大显身手。我院参赛选手互帮互助,彼此加油助威,还有我院前来观看的学子也在一旁加油助威。赛场上的选手们不断挑战自我、寻求突破,真正体现出了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

9月29日下午,我校运动会圆满落幕,我院学子在这三天内展现了属于他们的青春与活力,正应了句话: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运动会其实就是一场竞争与合作的演练,我相信我院学子也一定从中明白了很多道理,他们在运动会中学会拼搏、学会助人、学会合作、学会承受。(文/朱风军 审/潘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