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参观安徽省核科技馆

【发稿:靳维维 | 审核: 刘志 | 发布日期:2021-04-23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培育学生科技创新意识和科普知识素养,推进国家安全教育。4月21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安徽省核科技馆,系统了解了我国原子能事业的起步,发展和壮大历程。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生们详细的了解到了中国核工业的发展史、核技术在领域内的应用、未来的前景以及有关辐射对环境以及人体的影响等方面的内容。通过展示的实物模型、3D投影以及文字图片资料,全方位的向大家普及了核科技知识,弘扬了核工业精神。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当代青年大学生要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不断提高自身本领,学习发扬奋斗精神,争做有为青年。(文/王雨婷 图/王雨婷 审/刘志)